圈圈

过好why的小日子
Live Laugh Love, why~ be the best Huiyuan!

既然来到了北欧这个童话王国,那就以童话乡为主题记录下这次一个人旅行的见闻和感悟吧。你们所关心的“艳遇”也等我慢慢道来;)
~童话乡之励志丑小鸭~
已经记不起第一次读安徒生的童话是丑小鸭还是卖火柴的小女孩儿了,就连曾经读它们的感受也都似乎尽数留在了昨天。那就以成人的视角再回首一次丑小鸭的故事吧。
长得像只鸭子?不怕,要勇敢地蹬腿游出去;
泅水泅得太丑?没关系,要自信地挺胸抬头;
还是不像只天鹅?别懊恼,要乐观地向前看看。
也许你会说,童话里都是骗人的,它之所以后来有了优雅的架势,是因为它天生就拥有天鹅的命,出身决定命运,哪怕它现在在河边缩手缩脚,总有一天它还是会成为天鹅的,那只是时间早晚的问题。
我说,哦,既然你不信丑小鸭的故事,没关系,那下次我们接着讲讲Cinderella吧 😉

评论
热度(3)

© 圈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