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圈

过好why的小日子
Live Laugh Love, why~ be the best Huiyuan!

~童话乡系列(2)之Cinderella~

很多人被残酷的现实压弯了腰,已经不再相信丑小鸭的故事了。可是我还是想接着讲讲Cinderella,现实再冷酷再无情,童话再难实现,可是哪怕有那么一丝丝的希望,也是好的,不是么 :)

从前有个Cinderalla,她过的很痛苦很凄惨,因为她被关在了笼子里,没有自由,生活寥无波澜,如一片死水般沉寂。
她一直谨记着她妈妈在离去前和她说过的话,have courage and be kind,终于她放下了包袱,不再试图控诉生活的不公、现实的无奈,而是鼓足了勇气冲破了枷锁驶向远方。一路上海阔天空,她看到了许多不同的风景,这让她欣喜而兴奋;回过头来细细品味她也开始感恩曾经的束缚与磨难,感谢那些冷漠的、曾经看轻她的人,让她不曾低头更加勇敢地掌控自己精彩的人生。

希望每个不是生而为天鹅的灰姑娘都可以划出一道属于自己的漂亮的人生轨迹!如果迷茫,那就像梦游仙境的爱丽丝一样找准自己的轨道,然后带着勇气和善良去勇敢地闯荡吧,生活不会辜负你的,至少我相信 :D

评论
热度(4)

© 圈圈 | Powered by LOFTER